邁入33週,不得不承認最近的自己很會吃也很容易餓,每天來個上午茶或下午茶是稀鬆平常的事,雖然知道這樣放縱不是件好事,但每每總是被揮之不去的饑餓感給打敗。這兩個星期胖了0.9kg,已經比懷孕前整整胖了10kg了,希望再胖個1~2公斤媽媽就可以卸貨了。但最近最惱人的是睡眠問題,肚子太大喬不出好位置睡就算了,好不容易睡著了睡不了多久又醒了,如果那天白天多睡了一些,晚上肯定是要撐到很晚才睡得著,已經有好幾天都弄到半夜3,4點才睡。現在白天的睡眠都儘量控制在一小時之內,這樣晚上夠累才能好好的睡上一覺,要不白天帶小孩常常帶到自己睡著啊。

33W+1的產檢一樣很順利的完成,DD還是個大頭,肚子和大腿骨長度都是當週的大小,偏偏頭圍可以大個四週,已經有9.1cm,聽說超過10cm就要剖腹,媽媽我實在是有點害怕,還是跟DD溝通大頭可以但還是要在媽媽可以自然生產的範圍之內啊。懷姊姊那時候好像沒想這麼多,記得醫生好像沒有照得這麼仔細,只說姊姊的頭比較大,後來也是這樣順利出生了,希望DD也可以這麼順利。

最近已經差不多把待產包的東西整理好,剩下就剩要回台南坐月子該帶的東西,總覺得有好多東西都要帶去,畢竟一個多月也不算短,缺了什麼也很麻煩。其實這一胎新買的東西很少,大部份都是沿用姊姊之前的,擠乳器也和暖暖借好了電動和手動的,和當年懷姊姊時買了好多東西的盛況差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