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5_Susie_03  

預產期倒數五天。

上星期的產檢醫生說開了一指,隨時都準備要生了,回家多做點運動,沒想到提早把老媽叫了上來、17層樓梯爬了兩次、青蛙蹲也做了好幾次,還是沒動沒靜撐到這一週的自費產檢。小孩的頭圍來到9.8CM,預估的體重有3300~3400g,醫生說是真的可以生了,就約好了預產期的前一天如果還沒生就去催生吧,誰叫我們家的小孩都喜歡在媽媽的豪宅裡待到最後一刻才退房呢。

其實這一胎和上一胎整個懷孕的過程相似度應該有90%,孕期的不適在姊姊的時候只有長了很多痘痘,弟弟則是後期讓媽媽很常失眠當夜貓子,其他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形,到了弟弟更是連水腫都沒有,兩胎的產檢都all pass過關,胖的公斤數也差不多。媽媽衷心的希望弟弟生出來也可以跟姊姊一樣貼心好帶就太好了,哈。

還有四天,就要迎接我們家的小王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