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兩週一次的產檢,代表距離小恩寶出生的時間也不遠了,雖然有了上一胎不算太差的經驗,這次還是覺得有點可怕啊,還是只能默默在心裡祈禱這一胎會更好。

這次產檢遇上醫生去做緊急手術,不過等了30分鐘醫生就回來了,聽說等一下還有一刀,幸好今天來的早,要不又要等醫生開完刀不知道會是幾點了@@。以後的產檢小孩都會是固定班底,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次很小心翼翼讓小孩不要太排斥陌生的環境,所以這次爸爸和姊姊都有看到弟弟囉。一進到診間醫生叔叔看到小孩就說頭大,照了超音波說DD也是大頭,上一次跟我說頭大了兩週,這次說大了四週,31週卻有35週的大小,接著問我上一胎好生嗎,我說應該算好生吧,他說那就好,希望這一胎也會好生。最後看了一下爸爸說爸爸頭不會很大,又看了一下媽媽說媽媽頭比較大,應該是遺傳媽媽的大頭,好吧,既然是遺傳自己也沒什麼話好說的Orz。這次DD一樣是趴在肚子裡的,應該說每一次他都是趴著只是頭在上下的不同,看來出生可以挑戰趴睡,不像菜菜子小時候只要讓她趴著她就會唉唉叫著不高興。

這兩週重了0.6kg(baby的重量預估在1700~2000g之間),有小小地被醫生稱讚了一下,剩下兩個月希望可以繼續保持,如果可以整個孕期只增加10kg就最好了(雖然覺得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