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來到了29W+1,這一次是小孩第一次跟到醫院陪媽媽產檢,果不其然小孩遇到了陌生的環境一直要媽媽抱,爸爸抱也不要,又哭又鬧的直接就被爸爸抓去走廊罰站,害得爸爸也沒陪媽媽到診間裡面看弟弟(哭)。

一個月裡有兩個星期在台南大吃大喝,產檢前兩天有控制了一下飲食結果還是胖了1.8,被醫生小小的說了一下,也對,加上上次兩個星期的1.6,六個星期上升3.4是真的多了點,不過比上一胎同個時期還少了一公斤多,看來這胎的目標就訂在不要超過上一胎的體重就好(好沒志氣的媽媽XD)。

上一次產檢最讓媽媽擔心的胎位不正這一次也轉正了,之後要繼續維持下去讓媽媽可以順利的自然產。這一個月小恩寶貝的胎動又更誇張了,整天動個不停,而且是整個肚子很明顯的在動,產檢時醫生問我胎動好不好時,小恩寶貝很賞臉的馬上動給醫生看來代替媽媽的回答,看來我們家要有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了。

小恩寶貝已經有1300~1400g,跟姊姊一樣也是大頭寶寶,剩下的70天也要好好地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