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記得把文定那一天的照片帶回台北,早就寫好的紀錄總算可以曝光囉XD。

其實訂婚的前一天就隱約覺得自己快感冒了,晚上早早爬上床,很安穩的睡到了早上六點半自然醒。大叔說晚上有點緊張到睡不著,我卻安穩的一覺到天亮,明明睡前我還在擔心明天的流程的,下一秒就睡著了,哈,果然到了訂婚還是保持一貫好睡的風格。因為起的早,所以還很悠閒的和大叔一起去吃了早餐,到了八點半出發到婚紗公司化妝,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和大叔的造型都完成了,這簡單又大方的造型我很喜歡,要是手臂和臉再瘦一點就更好了,哈。

接著陸續接到當天從台北南下的好友們打來說路上塞車的電話,還有十一點還在台中的,那怎麼來的及啊,該不會我的訂婚儀式只有小貓兩三隻吧,不過不能擔心太久,我和大叔還要到婚宴會場佈置呢。到了會場差不多十點半,看到了叔叔一家人已經到了會場,其他自家人都還沒到,就和大叔一起把準備好的東西放好,接著陸陸續續暖暖、如雲和小玉玉女喬都來了,一群人就在新娘休息室裡拍照聊天,外面的情形我好像都沒有關心太多。
980328-004.jpg 
過了儀式預定的十一點半,看到座位上坐了近八成的人,終於要進場了。當主持人的姐姐叫我和大叔一起進場,我才在納悶訂婚有男女雙方一起進場的喔?好吧,主持人都這麼說了,就這樣吧。
980328-025.jpg 
接著的奉茶和戴戒指都在有些混亂下完成,再在就要播MV囉。
980328-028.jpg 
先是遇到NB休眠,我就上去操作電腦,後來好友們都說沒看過新娘這麼忙的,當資訊組長當到自己的婚宴上,沒辦法啊,這是我的電腦我最熟悉了,後來又遇到音響的音質不好的情形,雖然沒辦法完全改善,也只好還是把它播完,幸好後來MV的迴響不錯,有很多人都頻頻拭淚,看到媽媽不斷的用毛巾擦淚,害我也想哭了起來,走溫馨的MV有達到預期的效果囉,要是音響設備再好一點就好了。
980328-033.jpg 
980328-038.jpg 
獻花儀式也很迅速的結束,後來想想大家站的角度不太對,拍照很難拍到獻完花擁抱的那一幕。980328-042.jpg
980328-058.jpg 
980328-059.jpg 
980328-065.jpg  
接著就是用餐時間啦,坐在主桌的感覺真是奇妙,有很多人都會跟你敬酒,這一天是我印象中喝最多酒的一天了,吃到一半我就和大叔說我想下去和朋友聊天,讓我有了機會坐到朋友桌,這種感覺很好呢,難得各個時期的好友可以齊聚一堂,當然要趁機會和大家聊聊天啊,雖然新娘好像都應該乖乖坐在位置上的,哈。
980328-069.jpg 
980328-072.jpg 
其實我沒想到送客的時候要送喜糖的,因為想說訂婚應該只送喜餅就好,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飯店準備的喜糖盤就被指定要拿在手上,ㄚ,我不要我的喜糖是情人糖啦,早知道我就自己買來發了,大家請放心,結婚發的喜糖一定不會再是情人糖囉,請期待。
980328-094.jpg 980328-107.jpg
980328-116.jpg
最後,要謝謝這天到場的親朋好友,有好多人都從北部下來,剛好又遇到隔週就是清明,這週掃墓的人潮應該很多,我們星期日回台北總共花了八個小時,相信有些人回去也遇到了塞車,你們能來參加我們真的很高興,大家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有了滿滿的祝福我們一定可以過的很幸福的,謝謝大家。
980328-120.jpg 980328-131.jpg 980328-146.jpg 980328-148.jpg

更多訂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