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前一天,跟學校請了一天假,前一天的晚上跟大叔一起打包了好多訂婚要用的東西準備帶回家,兩個人一共搬了兩趟才拿完,出門前是確認在確認,深怕有什麼東西遺漏了,還好,除了我的錢包之外,什麼都帶好了。

隔天,在備忘紙條上寫下了一條又一條的待辦事項,怎麼到了訂婚的前一天還有好多要做的事。早上先是送洗了要放在婚宴會場的照片,到了照相館,又看到了精美的風車相框,又加洗了六張放在相框裡的照片,晚上等著拿。接著和媽媽姊姊、大叔到珠寶店買了一對金手鐲,本來想說最近金價高的嚇人,金飾這些東西能免則免,後來在媽媽的愛心之下還是買了一對手鐲,代表著媽媽對女兒的祝福與心意。媽媽,謝謝您。
後來又陪媽媽到百貨公司買了隔天要穿的衣服、到花店訂了花、到禮服店試了禮服、和學弟拿了喜餅的小卡,又到婚宴會場把一盒一盒喜餅全都拿出來貼上滿滿心意的小卡和貼紙,全部完成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又趕到餐廳和提前一天下來的親戚共進晚餐。回到家真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接著洗了澡,發現明天要當主持人的老姊已經累到睡著,ㄚ,明天的流程都還沒彩排過一次呢,可是看著大家都累了,明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硬著頭皮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