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結束了文定喜宴,到婚紗公司還了禮服,卸了粧還有洗了噴了半罐定型液的頭髮,稍事休息後就帶著遠到而來的同事們到了附近的花園夜市逛逛。在夜市飽食一頓後,又到當天同事們下褟的旅館開始了一連串玩牌遊戲,到最後我才知道這一切才是驚喜的開始。

先是玩了抽鬼牌,懲罰還是輕微的輸的人被每個人打一下,接著的嘴巴手指不一樣和大老二,懲罰就變成了每次遊戲最愛玩的真心話大冒險,當天運氣還不錯的我們,在遊戲的過程中都只是負責想問題和看好戲而已,一直到將近十二點,我輸了最後一場遊戲,被詢問著要玩真心話還是大冒險,真心話問題當然不能在部落格上公開,有參加的人心知肚明就好XD,後來我們選了大冒險,題目是大叔要把我抱到衣櫃裡(這是啥題目?重點是衣櫃還不能先打開,當時還很乖的照做,一點起疑都沒有),後來打開衣櫃裡看到了大夥精心準備的禮物。

IMG_7857
IMG_7859

還不只一樣
IMG_7860
就是它們啦,精心準備的禮物,好感動。
IMG_7865
回家後,仔細拍了這令人感動的禮物
IMG_5103
板上貼的是好友同事們的祝福小卡和之前大夥一起去玩的照片,左下方還有芳小魚畫的我和大叔的素描,畫的真好,拍拍手。右下方的束口袋裡裝的是其他學校同事寫的祝福小卡,滿滿一疊護貝好的小卡,真的覺得自己得到好多好多用錢都買不到的祝福,超開心的,大家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IMG_5105
IMG_5109
還有好友們準備的超好摸毛毯,冬天有了它就不怕冷了,我會好好保存,等我們買了自己的家,再拿出來用。
IMG_7875
還有那天接下來的裹毛毯遊戲XD
IMG_7872

謝謝我的好友同事們,精心設計了這個難忘的驚喜,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擁有了好多好朋友,能認識你們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我愛你們。不管以後大家身處於何處,結婚與否,都要一直一直當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