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婚的時候感謝父母,是我很早之前就有的想法。因為個人認為在出嫁的那一天感謝父母的養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因為想給我們的爸媽一個驚喜,有關MV的一切都在全程保密之下進行。我們先趁回家的時候拿了MV要用的照片,當然對父母是宣稱我們想要在婚宴中放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接著比較困難的是想文案,要怎麼樣在一首歌的時間把想說的話全都說完,其實文案我並沒有想太久,也許是感謝的話一直都放在心裡,有了fu要寫就很快了,大叔的文案則是我刪減過的,要不三分多鐘根本放不完啦。

接著用了會聲會影,照片和文案的擺放斟酌了好久,決定要用什麼歌當背景也花了一番功夫,後來決定我的部份用的是鳳飛飛的心肝寶貝,大叔的部份用的是許景淳的爸媽謝謝你,兩首歌的歌詞都寫的很好呢,到最後我們都很喜歡我們做出來的MV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