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婚宴的過程中,我才發現我真是一個沒事愛找事的人,在一切差不多搞定的時候,我又和大叔說我想要自己做迎賓看板和做一些小小佈置,這樣大家都不會走錯會場了。(其實自己說的時候很心虛,因為訂婚宴客人數不多)

接著我們到IKEA買了50*70的大相框和擺我們生活照的4*6和5*7的相框各兩個,既然還看不到婚紗照,就先看生活照吧。本來自己把迎賓海報做出來的時候是想要拿去錶框的,後來我發揮了人妻節儉的美德,買了IKEA現成的相框,雖然size並不是剛剛好,還是用了一個笨方法解決了,希望當天來賓別發現啊,哈,我的迎賓板才花了兩百多元就完成囉。桌卡的部份也是用了迎賓板的花邊,和大叔一起去文具店挑了有質感的紙,印出來的效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耶。

P1020709.JPG 

當天的愛心相框是老早就放在我家的生活工場相框,當初看到就一整個喜歡,現在訂婚剛好可以拿出來用。旁邊的新郎新娘熊熊是我家大叔在我從香港回台灣那一天到機場接我的時候送給我三個驚喜的其中一個,當初他買的時候就是想到結婚的時候可以用,熊熊軟綿綿的很好摸喔,我家大叔的用心實在是就感心。

IMG_7769.JPG

這些小小的佈置希望可以讓我們的婚宴加分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