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Sandy要回台灣,真的很高興,因為去年我在雲林任教沒辦法常常和來台灣工作的Sandy見面,這一次說什麼也要趁這兩個星期的時間好好聚一聚。今天的午餐聚會選在一直很想吃的品田牧場,這家店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支,走的是比較平價的日式豬排路線。

吃豬排前,桌上的芝麻是讓客人自行研磨後可以加入豬排醬一起吃,聽服務生說磨到七八分碎的芝麻最香。




我們點了幸福套餐,只有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時間供應,第一道是前菜,蕃茄梅漬,酸酸甜甜的蕃茄很開胃。


接著主餐和附餐就一起上來了,我點的主餐是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Sandy點了山藥蘆筍豬排+蒲燒鯛豬排,附餐有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



接著這海鮮餅是加入網路會員就可以列印兌換券換的,憑良心說不太好吃,吃不出來有什麼海鮮。


吃飽了當然要來張合照


吃完一個套餐肚子真飽,豬排的味道也很不錯喔,一家不算小的店中午時間座無虛席,附近的上班族也都來這吃午餐。上次吃了陶板屋後,對王品集團的服務一整個很滿意,當然今天也不例外,服務生總是笑臉迎人,不時會詢問餐點是否合胃口,一餐吃下來心情大好,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接著陪著Sandy去赴了和她朋友的約,約在中山站的mister donuts,所以又點了下午茶。(其實一點都吃不下,但看到新口味的甜甜圈還是點了,XD)


這是新出的帕芙甜甜圈,我點了天使帕芙,嗯,有別於其他之前的甜甜圈口感,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Sandy的朋友人都很nice,連我第一次和他們見面都聊的很開心,不知不覺三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後來才想起竟然忘了要拍照,ㄜ。

昨天才逛到別人的部落格發現之前在網路上很夯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在捷運中山站附近開了店,既然都來到了中山站剛好可以帶著Sandy去嘗嘗。

這是草莓口味的,單點一片是85元,一盒四片250,不過四片太多,而且只有一種口味,所以作罷。


我的是季節限定的哈蜜瓜口味,一片要價90。




因為這蛋糕剛從冷凍庫拿出來,所以吃起來是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個人是覺得沒有像網路上大家討論的這麼好吃,或許下次應該等解凍了之後再試試。

今天吃了太多美食,晚上就和Sandy逛了東區當運動,這樣罪惡感才不會太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