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去了第二次學測的考場服務後,下午和Sandy一起坐高鐵回台南。下了高鐵,Sandy說一直很想吃吃好吃的剉冰,就買了家附近的有名旺記黑砂糖挫冰,真的好好吃,果然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吃冰了晚上我們一起又去了福樓吃飯,因為自從Sandy去年回台南吃了一次福樓招牌的芋仔蕃薯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一次當然要回來回味一下

我們家真的很愛吃福樓


吃飯前先拍張照


好久不見的珊珊姊姊


隔天,老姊帶我們去吃了她的同業介紹的好吃川菜,店名叫巴人川味,就在高中同學玉女家的附近。

招牌菜─口水雞


也是招牌的牙籤肉


難得不辣但很好吃的金針肉絲


這也好好吃的水煮魚


沒怎麼吃都在玩的庭


吃完我們就開車到高雄,目的地是要到新開幕的漢神巨蛋看一看。這離老姊的新家很近,看來以後要逛百貨公司更方便了,聽說裡面有一百多個台北沒有的櫃。


剛開幕期間停車場都還不用收費,裡面的人潮可想而知很多,排個電扶梯都要等個三五分鐘。逛到一半看到Cold Stone,就算要排二十分鐘還是要吃

裡面的員工真的會一起唱歌,真有趣


我的是創造者的最愛,有巧克力布朗尼、核桃、焦糖醬和巧克力醬,一看起來就很肥,但很好吃。


姊點的起司蛋糕范特西,有起司蛋糕冰淇淋、藍莓和草莓,我們的中等size一球就要一百六,加了外面的餅乾還要多二十,果然不能太常吃,會破產,可是庭還是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