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6.JPG 

這一天,我們又到KTV報到。怎麼說「又」呢?其實六月底學期結束時,就已經唱過一次。只是當時在高雄的雲小卿趕不及參加,我們特別又為了她辦了一次歡唱日,這次還很幸運的坐到有buffet的樓層。

中午下了班我們先到胡椒廚房用餐(沒錯,沒隔幾天我又去吃了一次XD),接著去看了我和雲小卿都可以接受的「冰原歷險記3」,又到西門町逛逛。每次去西門町就會有一種這好像不太屬於我們該來的地方,一來是不知道要逛什麼,二來是裡面大多都是年輕人或老人,自己在那好像有些突兀,之後只有在要看電影的時候才會想往這跑。

這次的歡唱有我和大叔的同事,因為年齡相仿所以大家一下都玩開了,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總而言之是一次有趣的歡唱聚會。雲小卿明天就要回高雄準備上輔導課了,除了祝福她未來的日子可以在很熱的高雄過的很愉快之外,還希望她多多回來參加我們的聚會,不要一直說我們的相簿已經看不見她的身影了XD。

IMG_4235.JPG 

所有照片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