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這麼早想帶小孩去喝喜酒的,誰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菜菜子的喜宴初體驗就在她滿八個月的前一天登場。出發前馬麻的心裡還在掙扎著是要去還是乾脆就不去了,因為實在是很怕小孩坐不住一直吵著要抱要歡,小孩的反應一整個就很難預料,最後還是帶著應該只是去露個臉吃兩道菜就得回家的心理準備出發了。小孩這天下午的小睡只睡了一個小時,一看就睡不太飽,幫她換衣服的時候還在吵。出發前火速傳好她的副食品、分散注意力的玩具和餅乾,什麼東西都可以忘了帶,就是這些東西千萬不能忘。

在車上餵完了一碗粥,實在不得不說在車上真的很難餵,最後餵完小孩臉上也都是滿臉粥。接著又餵了奶,馬麻的想法是把小孩先餵飽飽小孩的心情才會好。

到了喜宴會場讓菜菜子坐在餐椅,馬麻亮出她最近愛玩綁著帶子的蘇菲,後來又拿到好幾隻暖暖阿姨給的小熊,也乖乖的玩著,只不過常常上演把小熊丟到地上爸拔再撿回來的戲碼XD。
IMG_8856.JPG  

IMG_8864.JPG  

IMG_8859.JPG  

IMG_8863.JPG  

爸媽自己玩的很開心的自拍,小孩完全狀況外
IMG_8870.JPG  

我有好多好多小熊
IMG_8880.JPG  

小孩最近很喜歡用手摸大人的臉
IMG_8887.JPG  

最後整場喜宴菜菜子乖乖的陪爸拔馬麻吃到九點,睡覺時間到了真的撐不住才開始歡,也讓爸拔馬麻吃到倒數第三道菜。帶去的餅乾也是快結束才亮出來,馬麻爸拔真是太驚訝菜菜子可以表現的這麼好,一旁的暖暖阿姨也一直說菜菜子好乖。很好很好,那以後就跟著爸拔馬麻一起去喝喜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