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三個星期後的產檢,卻在南投回來的隔天就到醫院報到,因為從南投回來的當天晚上四肢上就發出了大片大片的紅疹,雖然不太癢但還是讓人擔心會不會對菜菜子有影響。還好醫生說應該只是對食物過敏,有可能是吃到有一點點不新鮮的食物,這幾天雖然有吃藥但疹子還是時好時壞,只能安慰自己這藥效一定很輕只能等它慢慢恢復囉。話說我懷孕遇到的症頭都和皮膚有關,整個孕期都很囂張的痘痘、中期發出的胎毒紅疹到後期的皮膚過敏,還好這些對我來說都沒造成太大的不適,到現在快35週還能箭步如飛,證明菜菜子還是個對媽咪很好的乖孩子啊。最近走在路上常有機會遇到陌生人問起肚子裡的是弟弟嗎,我只好笑笑的說她是妹妹啦,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尖,但我自己看怎麼都覺得圓啊,陳小伶還說搞不好生出來才發現是弟弟,ㄜ。

上星期趁著暑輔結束回台南過了六天幸福的假期,接著週末又和好同事們去了每個暑假一定要來一趟的夏之旅,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一夜的南投行,但還是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憶,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身體狀態,還讓我們這一車的成員沒去成奧萬大,等我生完以後再找機會好好去親近大自然一下吧。經過了這幾天的休息充電,接下來要迎接開學的挑戰囉,菜菜子也要跟馬麻一起好好加油,最後一個月我們都要開心的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