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星期一的產檢因為來不及趕到醫院而改到了星期四。一樣的驗尿量體重血壓後,就可以照超音波囉。醫生劈頭先跟我說這次肚子有比較大喔,菜菜子的預估體重是2185,又說看起來不錯,這個周數破2000就對了,感覺我的毒舌醫生這次心情有比較好,連我兩周重了1.5公斤都沒說什麼XD。這次也照了立體超音波,不過菜菜子很害羞的用兩手把臉擋住不給看,醫生是說他在裡面已經太擠了,看不到臉很正常,也看到了菜菜子的大耳朵,這點就和馬麻有像了,哈。

下次產檢是三個星期後,醫生說湊到35週直接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這也是最後一個要檢查的項目了,這代表菜菜子就快要出來和大家見面囉,馬麻我不自覺也開始緊張了起來,呼呼。

產檢的隔天我去剪了個短髮,實在是受不了每天只能綁馬尾的夏天,乾脆就剪到不能綁的長度,一方面也趁著開學前剪斷這三千煩惱絲,希望新的學期一切歸零的我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