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和身邊的朋友說,教書每天都是不同的挑戰,每個學生都有發生狀況的機會,不是自己覺得自己教的很好就好了。我承認教書的這一年,我並沒有做的很好,常嚴厲的斥責學生,常處理學生的事處理到自己都很生氣,自認該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今天,對於這個意外的驚喜,心中滿是感動,笑笑的對你們說我要哭了,硬是拉著你們到外面拍下離別之前的照片。我很高興,能教到你們如此乖巧的學生。對於一個星期只上你們一節課的老師來說,一句"不要走"已是我最大最大的安慰。還有一年你們就要畢業,承諾要參加你們的畢業典禮,我一定會做到。



禮物我很喜歡,謝謝,我會收好,看到它就會想到我可愛的學生們。能教到你們是我的榮幸,你們都是我最大的驕傲。

也祝福你們往後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天都能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