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就這麼過完了。

是個很沒有行動力的一個月。
下午想要去的游泳,一次也沒去過,好像下午真的不待在學校的日子也很少。
趁著暑假剛開始沒有輔導課,回了台南五天。
房子完成了第一次的初驗,很多有待解決的問題,交屋好像還是遙遙無期。
十月的婚禮已經把喜帖完成,現在就等著下星期去拿我們的婚紗相本。

最有行動力的是要算看日劇的這件事。
有一兩年沒追的日劇現在卯起來看,這都要感謝我家大叔和我對日劇有一樣的喜愛。
在pps上看還不夠,還到光華商場把想看的日劇都買回來,我想以後我家會有一面日劇櫃是指日可待的,哈。
BOSS、神探奇奈、愛與寬恕都是近期很推薦的日劇,尤其是愛與寬恕我們花了一天的時間就看完,當然還有很多日劇是看了幾集就不想看的,就不在這多說了。

八月,想做的事還是很多,希望能趁暑假有空一一完成,還有月底的澎湖行,繼續期待和大夥們一起出遊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