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好友喬的生日,她的生日我好像很少忘記的,也許是和我生日一樣是18號,也許是我一直隱約記得日本男星豐川悅司的生日也是這一天。

慶生的地點選在台南奉茶二樓的簡餐店,要不是這一次聚會我還不知道原來奉茶也有附設簡餐店,菜單裡面大多都是各式各樣的火鍋,也有一些簡餐和點心。和喬是高一就坐在一起的高中同學,在高中我就一直覺得喬只要一說話就很幽默,其中說了很多名言讓當時的我一笑就可以連續笑三個月的,或許別人聽了很覺得很誇張,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小玉和我幾乎是每年慶生會的固定班底,加上去年回台南工作的玉女,這種組合我喜歡


這一張照片有點背光了,所以我補光後又把它變成褐色的


這陣子有點厭倦每次都是對著鏡頭笑的照片,所以這次聚會我拍了很多我們口中「很自然」的照片,果然拍出來之後很多我都覺得有不錯的效果呢。

一看就知道蛋糕很好吃




喬,從十七歲開始我們就一起慶祝生日,到現在十年始終如此,希望妳三十七、四十七歲的生日我們都不會缺席,我相信妳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永遠都要保持如此甜美的笑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