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那天,我們跑去了一直想去的清境。
前一天一下課一行四個人就開著小紅往南投的方向前進,從我們這到南投差不多花了快兩個小時的路程,這一天我們住在璦的高中同學家,說是豪宅一點也不為過,可惜沒機會拍下來。隔天在往清境的路上,先到了埔里酒廠,後來又經過湖水碧藍的日月潭,接著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清境農場。




這一天天氣很好,望著一大片青翠的草原真使人心情愉快,身旁觸手可及的綿羊總是低著頭吃草,只有手上拿著飼料的遊客才引的起它們的注意,這不包括我們,能和低著頭吃草的綿羊合照我們就已經很開心了。在農場裡,綿羊的叫聲不絕於耳,那種感覺彷彿就像重低音環繞音響播放羊叫聲般的立體。



在小瑞士花園前面拍拍就好

旁邊的店家也養著漂亮的鬱金香

之後本來還想到小瑞士花園,發現要門票面積又不大就作罷,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吧,但我還是很高興終於在這個一天的假期一嘗想去清境的宿願。
更多照片in Natura
更多照片in T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