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這一胎的懷孕紀錄比起上一胎來說偷懶可真的是偷大了,轉眼間小恩寶都24週了,媽媽才生出兩三篇紀錄來,希望小恩寶不要覺得不公平才好。

首先是性別,早在12週產檢時醫生就說了你應該是個DD,之後的產檢也都會再一次跟媽媽說你是個小男生。雖然媽媽的姊妹花心願是沒法達成了,但能生出像爸拔一樣溫文儒雅的小男生也很棒。這幾次的產檢都可以看到你在媽媽的肚子裡動來動去,不像懷姊姊時有時會遇到姊姊在睡覺,而這次懷孕每次產檢你好像都是醒著的,是知道爸媽要去看你所以特別醒著跟我們見面,還是你本來就這麼活潑呢?胎動也是,三個多月就可以感受到你在媽咪肚子裡的動作,隨著週數增加,你動的是越來越明顯,有時候媽媽還懷疑你是不是在裡面開起了運動會,要不然怎麼會動得這麼大力呢?

懷孕過了初期的三個月,可以說是漸入佳境,初期有的嘔心想吐的感覺也隨之消散,整個人活跳的像沒有懷孕一樣,陪姊姊玩、抱姊姊或幫姊姊做的事一件也沒少,真的感謝小恩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乖乖的,讓媽媽不用擔心你的情況,可以好好的陪姊姊這一段她可以享受的最後獨生女的時光。這段時間媽媽我還挺著五個月的肚子去了日本自由行八天七夜,從頭到尾都自己一手包辦。在日本的這幾天可以說是從早走到晚,三餐也不固定,媽媽總是有時間就忙著走走看看,捨不得休息,現在想起來真覺得有些勉強自己呢。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樣回國後沒兩天就開始生病了,一開始的喉嚨發炎到之後流鼻水和咳嗽咳不停,原本想要讓它自己好的,後來撐了兩個星期還是請醫生開了藥才好起來,這也是懷姊姊的時候沒有遇過的。這次的教訓也讓媽媽我體會到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了,不能再恣意而為,媽媽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小恩寶可以平安健康的出生啊。

7/24這天排了到台北國泰總院做小恩寶的高層次超音波,雖然爸拔沒辦法一起去看,但媽媽看到你在肚子裡活潑的動來動去,還有最後的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媽媽真的覺得很開心。還有這一天開始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你在媽媽的肚子裡打嗝的時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