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特地叫老公請了假,早早就到醫院報到,醫生都說我超早來的。做完例行檢查,照超音波時醫生說菜菜子這兩個星期長大不少,難怪看我肚子又變大了,一量發現菜菜子已經到了3000公克,還一直說能生3000多的寶寶很好啊,喔喔,是這樣嗎?我都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耶@@。接著到了產房量胎心音和測宮縮,一到待產室菜菜子快要生了的感覺就出現了,除了綁上測宮縮和胎兒心跳的帶子之外,還有一個按扭叫我一感覺到菜菜子在動就按一下,應該是想知道她的活動力好不好吧。測到一半菜菜子就開始打嗝,所以我就開始猛按按扭,外面的護士還跑來跟我說妳的寶寶還真愛動,其實那是在打嗝啦。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十分鐘,拿著報告又回到診間,醫生說菜菜子的心跳看起來很好,介於120~160之間的波狀曲線,他說如果是平平的反而不好,表示baby的活動力很差,原來還有這些差別。上次的乙型鏈球菌檢查也過了,醫生說過完中秋,菜菜子差不多就準備要出來囉,聽的馬麻是皮皮剉,那不是就剩一個星期了嗎。菜菜子要乖喔,先等馬麻都把學校的事都處理好,這樣馬麻就可以安心的去待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