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進入第五個月後,身體進入穩定又舒服的狀態。肚子雖然越來越大卻不影響行動,有人問我肚子會感覺重嗎,好像不會耶,她就像身體的一部份,沒有感覺特別增加了什麼,不過動作會刻意的放慢,走路也會特別小心一些。菜菜子越來越會動了,早上動晚上也動,有時咚咚咚的狂踢著我的肚皮,肚子下方的每一處都能感受到她的活動,有時往我的內臟方向左一拳右一腳的,不會痛,但有種奇妙的感覺。甜食癮又回來了,甜甜圈和冰棒最近吃了不少,果然家裡不能囤東西,買了就想一口氣吃掉,不知道這個月要胖多少@@,還是留點Quota給端午的粽子和玉荷包。

本來想幫菜菜子買個高級推車的,可是想想小孩子的東西都用不久就還是拿家裡有的就好,反正高級推車本來也只是馬麻想滿足虛榮心才想買的。想想我還沒幫菜菜子買任何東西會不會太誇張,該找個時間到新竹的知名婦嬰用品店好好採購一番。

最後附上一張剛吃飽圓滾滾小青蛙肚照一張XD
IMG_6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