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前一天才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的福,我們一連兩天都看到菜菜子在馬麻肚子裡的樣子,尤其是高層次超音波一次照了一個小時,又有100吋的投影布幕,真是讓馬麻和爸拔一次看個過癮(是說花了3100也應該照的仔細點XD)。這一次的產檢做好了要喝50克糖水的準備,後來又因為週數不足延到了兩週之後,不錯的是先把糖包給領回家,時間到了再去抽血就好。這次產檢醫生看到在超音波室露出肚子的我就說:「怎麼肚子變那麼大,你胖太多了啦,你看你臉都圓了。」又說:「甜食和糖份高的水果都碰不得,宵夜也只能吃一點點...balabala」我就回說「我沒有在吃宵夜啊,還有一個月胖1.7公斤這樣很多喔?」醫生後來看看我的資料才又說「喔,我看錯了,我還以為妳胖了兩公斤多,不過1.7是剛好及格啦。妳看妳都已經胖了六公斤了,這樣算多了啦。胖太多生完還要花錢減肥耶...balabala」果然我的醫生一直是走毒舌路線的,雖然他講完這些話都會用他帥帥的臉給我一個甜甜的微笑,但是他說的話已經深深的傷了我的心(嗚)。偏偏老公又很聽醫生的話,從來不會說我變胖不好的他,看完醫生一直跟我說,真的要多運動多游泳了,要不然六月還有兩頓大餐怎麼辦...balabala。好啦,我知道要節制一點啦,豆漿要喝不甜的,冰棒甜食也不吃了,那端午節還是要讓我回家吃粽子喔,哈哈。

菜菜子已經頭朝下,672公克,明明前一天她還是左右躺的挺高興的,不知道是不是跟馬麻一樣怕毒舌醫生就乖乖轉到正確的位置,希望之後也能繼續保持才好。馬麻肚臍已經完全凸出來了,肚子一直覺得有繃的緊緊的感覺,又要開始擦妊娠霜囉,希望小蟲蟲不要太快爬上我的大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