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小窩去年四月下訂那時候,我們就開始了我們尋找傢俱之旅。要說客廳裡的傢俱,我最重視的就是沙發了,因為一進門沙發給人的印象都是第一眼也是最深刻的,所以我一直灌輸大叔我希望找到一組好坐又有著濃濃鄉村風的沙發,當然價格方面不會太便宜。接著我們逛了很多知名的傢俱賣場,我們喜歡的沙發不多,不是太古典就是太貴,繞了一圈我們還是鍾情於我們第一次逛日月光就在納入口袋名單的歐立亞的這組沙發。一直到現在,雖然已經顯少在逛傢俱賣場,但也從來沒有動搖這組沙發在我們心中的地位。

但是從我們九月份買了沙發付了訂金,也說好了是十一月底送貨,一直到現在一月中了沙發還不知道在那。這段期間沒有任何一通電話主動聯絡我們跟我們說個可以送貨的確切時間,只送來一張不符合我們家風格的几皮沙發說要先讓我們坐,這舉動看來貼心,但我們一點也不開心,因為不知道借過幾個人坐過的沙發,我們還得要忍受它一直住在我們家。後來忍不住打電話到購買的店家去問,得到的也只有不確定船期、美國在放聖誕節假期的藉口,我不明白,這種話聽來可笑,我已經說好了十一月底要送貨,這樣跟聖誕節有什麼關係,重點是我不滿意店家處理事情的態度,一問三不知又不主動聯絡買方交貨延遲,還要我一直打電話去問,訂購單上公司倉庫的電話都是空號,害我們一度懷疑自己遇上詐騙,連帶心情也受到影響。

後來總算是問到總公司的電話,老闆娘說了1/23可以送貨,又解釋了之前延期是因為沙發布缺貨,但在我看來都是藉口,信用本來就是做人最應該有的基本態度,更何況是做生意。總之,這是一次不愉快的購買經驗,也不會再跟這家店買東西了,就算是得到了一次教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