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十二月的湯阿雄生日之後,沉寂了一陣子的慶生會又要開始了,四月先開始的就是芳小魚啦,這次慶生的餐廳是壽星自己找的泰鼎泰式餐廳。

這家泰式餐廳是吃到飽的,壽星在前一天就預告了當天中午不要吃太多,到了餐廳,餓了很久的大家一口氣叫了好多菜。吃飽飽後,等到辛苦加班的大叔到餐廳,大夥送上給壽星的禮物。

IMG_2831 
IMG_2839 
接著還驚喜的送上蛋糕
IMG_2844 
IMG_2853
看看易小進誇張的大笑,欲知詳情請和本人聯絡XD
IMG_2854
接著當然要和壽星合照一張囉
IMG_2867 
芳小魚生日快樂!!(大喊)
IMG_2871
芳小魚,妳總是像大姊姊一般的照顧大家,總是親切又溫柔體貼的與人相處,總是在大家失意時做個最好的傾聽者,希望未來的日子妳可以一切順心,今年手氣好一點帶到一個好帶的班級,我要和妳一起當導師,以後還要多多指教啊,重點還是妳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這次的慶生把未來一年大家生日時慶色的菜色都抽籤決定好了,有錢櫃、日式料理、港式飲茶、大夥自理(簡小鈞提出來的,雲小卿妳的生日就是抽到這個啦XD)等等,接著就期待大家生日的那一天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