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學校的臨時通知,提早了台北行的時間,不知道是不是剛好遇到下不停的大雨,讓我覺得還是待在南部比較好啊,XD。

6/7 自從坐了高鐵後,台鐵再也引不起我想搭的欲望,我知道這樣很浪費錢,可是我更不想浪費時間啊。經過一小時又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板橋,搭個捷運到台北剛好趕上正哥下班時間,可是雞腦的我忘了把手機帶上來,也忘了我才用了兩次的淑女傘在高鐵太保站,在台北還淋了一點雨。晚餐吃的是知多家的豬排飯,加點的抹茶布丁比較讓我印象深刻,好嫩好濃好好吃。
6/8 一早的大雨讓我們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還硬是在麥當勞吃了早餐才到新學校報到。新學校印象=大雨+施工+下馬威,為什麼我覺得晴天離我越來越遠了,嗚。下午到了師大給映小竹個surprise,買了飲料和一之軒新出的沾醬麻糬,原來就沾上巧克力粉的麻糬沾上巧克力醬別有一番滋味,原本的加料麻糬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項,好吃好吃。晚上則是到中山站旁有名的米朗琪咖啡店,巧的是還遇上大學同學,更妙的是我當初是看了她的blog才知道有這家店的呢,世界真小。晚一點還和映小竹到牛奶大王聊到十點多才回家。



6/9 今天的行程是把想了好久的DSLR領回家,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在捷運站等了四十分鐘在塞車的暖,看在她要幫我選相機的份上我只輕輕的揍了她一拳,哈,我真是個好人。先到捷運站旁的貓花園吃午餐,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有十幾隻貓和一隻剃了毛的黃金獵犬會與你一起共進午餐。第一次來這種店,說實在還蠻特別的呢,裡面的擺飾和漫畫都是有關於貓的,東西普普,我想來的人都是喜歡貓的人,剛好暖暖也是。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終於買好了自己和neico的DSLR,我只能說這家店的生意還真的有夠好,賣東西的小姐也都長的很漂亮,這兩個應該沒有直接關係,但和人氣多多少少也有點關連,晚上就去暖家玩wii囉。





6/10睡到快中午才起來,和映小竹約了板橋見面,在遠百隨便吃了點東西就坐在星巴客喝著新推出的紅豆奶霜星冰樂,之後還有時間但有下著雨就跑去新莊的IKEA去囉,還在裡面吃了我們的晚餐,薯條很好吃,焦糖杏仁派也不錯,還有下雨天感覺大家都跑來IKEA了,人實在有夠多的啦。

這次台北行的感想是,雨可不可以不要在下了,帶回來的沾醬麻糬都發霉了啦。平時有手機的時候覺得沒什麼,等到真的沒有還真的超不方便的啦,感謝各方好友這三天的手機幫忙才讓我聯絡到想找的人,謝謝。還要牽拖下雨的關係,這次的台北行並沒什麼拍照耶,: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