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從國中迷過一陣子職籃之後,我好像就沒有再迷上運動比賽,安麗盃、世足賽、職籃這類的比賽我也很少打開體育頻道收看轉播。雖然不喜歡看比賽,但我很喜歡在現場感受大家熱血幫同一隊加油的感覺,也很喜歡體會現場比賽的臨場感。這次也是一樣,第四次到棒球場看球賽,雖然球員的名字我根本就叫不出來,但我還是覺得在現場加油的感覺很棒呢。

風塵僕僕的開了四十分鐘著車到斗六棒球場,我們應該是搖滾區最鎮定的觀眾了,沒有加油棒,沒有穿球衣,整場球從頭到尾都坐的好好的,我想連旁邊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比我們要來的激動許多。其實整場球只有其中一局有人得分,連是興農球迷的曖都覺得整場球沒什麼爆點,不過總是又再一次體會到球迷們的熱情且結果也是希望的球隊贏球了,這場球看得也算是很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