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三天連假,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倒是前面兩天就有兩場喜酒可以喝,第三天臨時起意到新竹看已經快兩個月的小藍鵲妹妹。

一到主人家,就看到小baby在邊睡邊喝奶,聽說前一天晚上吵得大家整晚都沒睡,想起菜菜子剛出生的時候也曾有人仰馬翻的時候,新手父母真的很辛苦啊。既然要看的主角睡著了,就可以好好跟同學聊聊最近的媽媽經,主人家也端出一堆應景的點心和午餐,讓我們大飽口福。

小藍鵲睡了四個小時以後終於醒來,開始了兩個小娃的相見歡。

IMG_0143.JPG  

IMG_0145.JPG  

IMG_0149.JPG  

小藍鵲其實吃飽睡好之後很乖的,sorry啦,阿姨們讓妳餓太久了。妹妹也像衣服上寫的一樣長得很像爸爸喔。
IMG_0140.JPG  

很開心到新竹過了一個有趣的中秋,雖然沒跟家人團聚,但也和好久不見的好友們聚了聚,深深覺得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啊。也謝謝主人家熱情且豐盛的招待,祝福小藍鵲妹妹也可快快作息正常一覺到天亮,並且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