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5.JPG  

七個月。愛笑笑

菜菜子越長越大也越來越愛笑了,通常是剛睡醒的時候笑的最開心,常常馬麻早上去餵她第一頓奶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她一整個笑開懷,應該是睡了一晚所以睡飽了精神很好,連帶讓馬麻餵完她去上班的心情也都很好。

七個月。穿上第一件短袖
IMG_8557.JPG  

我承認我是個很怕小孩冷到的馬麻,所以菜菜子從出生以後一直都被馬麻包的緊緊的,尤其是冬天很冷的那陣子,除了內衣和兔裝,還會加上包巾和肚圍,最外面再加上厚的兔裝。現在天氣回暖了,馬麻終於也幫菜菜子換上短袖,歐耶,夏天就要來了。

七個月。吃腳腳
IMG_8508.JPG  

因為之前都穿著包腳的兔裝,所以菜菜子一直和自己的腳ㄚ不太熟,現在換上不包腳的褲子後,菜菜子也會開始把玩自己的腳ㄚ,有時還會拿來嘗嘗味道。

IMG_9696.JPG  

七個月。愛舉高高

我家小孩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常常今天發明一個新招逗得她笑呵呵,明天再玩就剩下微笑,後天再玩就一整個沒反應了。惟獨舉高高,是怎麼玩她都會笑呵呵的遊戲,看到她笑呵呵的模樣,爸拔馬麻舉到手快廢了也甘願啊。

七個月。不用包包睡

還記得前一個月才說希望菜菜子習慣不用包著手睡,過幾天馬麻和阿罵說好開始不給菜菜子包手了,沒想到菜菜子一整個也很習慣,看來之前的顧慮是有些多餘了。

七個月。副食品開跑
IMG_8527.JPG  

快六個月開始吃米精,吃了兩個星期後改吃現煮的粥加上水果或蔬菜,現在吃過的食物有紅蘿蔔、蘋果、地瓜和波菜。目前是中午12點那一餐在吃奶之前會先吃粥,通常70ml的副食品下肚後,150ml的奶還是照樣喝完,ㄚ粥不知道是吃到那去了。

七個月。抓東西

據阿罵說菜菜子已經會扶奶瓶了,其實親餵的時候也很喜歡東抓西抓,最常抓馬麻頭髮和衣服,爸拔抱的時候也會抓眼鏡,但就是不喜歡抓玩具玩,真奇怪。

依舊靈活的舌頭兒
IMG_9842.JPG  

戴上馬麻從米國買回來的兔子帽
IMG_9772.JPG  

還是愛吃手
IMG_9684.JPG  

坐上馬麻買的輕便推車(Maclaren New Volo),也謝謝怡君阿姨的代購幫馬麻省了不少錢。
IMG_9814.JPG  

很喜歡欣賞自己的手,也喜歡"饋咖"
IMG_9880.JPG  

開心時手腳會不停揮舞,笑呵呵
IMG_9873.JPG  

最後就以副食品的餵食秀做為Ending
IMG_8560.JPG  
IMG_8562.JPG  
IMG_8564.JPG  
IMG_8566.JPG  

經過短短的十分鐘後...
IMG_8568.JPG  

全母奶3.5hr/150ml
依舊是幫幫M號,便便還是糊狀,有越來越濃稠的趨勢
小芽有兩顆
遇到有興趣的東西會嘰嘰咕咕的發出聲音,至於是看到什麼特別有反應馬麻還沒觀察出來
頭髮有比較長了,但依舊稀疏,所以看起來還是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