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菜子的臍帶在出生後的第13天掉了下來,馬麻小心翼翼的收好,等著有空就要送出做臍帶章。沒想到一等就等到了馬麻放寒假才有空寄出去,接著又等了快兩個月,終於趕在菜菜子六個月前拿到了做好的臍帶章。

收到是這樣的,寫著臻愛至寶的紙盒,讓人忍不住想打開來一探究竟。
IMG_8080.JPG 

打開看到了用橘紅色點點緞帶包裝的好精美的盒子
IMG_8078.JPG 

令人感到窩心的是附上的小卡,上面寫著獻給摯愛的寶貝。沒錯啊,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最愛的寶貝。
IMG_8079.JPG 

拆開包裝,有個很有質感的木盒子,說實在的,馬麻有一小部份是衝著這個盒子來決定做臍帶章的店家的。包裝的紙盒子裡還附了個可以裝印章的袋子,一整個很貼心啊。
IMG_8110.JPG 

將將,終於看到了主角─臍帶章,還附著一張印鑑卡。
IMG_8111.JPG 

印鑑卡上蓋上印章印出來的樣子,爸拔幫菜菜子挑的字體是隸書,因為爸拔喜歡一看就看的清楚是誰的印章。
IMG_8118.JPG 

印章的頂端放的就是珍貴的臍帶,這連繫著馬麻和菜菜子四十週的小東西,因為有它我們才有了菜菜子。保留下來做成印章是留給菜菜子一輩子的禮物,也是紀念著馬麻這四十週的珍貴回憶。
IMG_8117.JPG 

裡面可以選擇要不要放金粉,因為馬麻喜歡簡簡單單就沒放了,希望菜菜子以後不會不敢拿出來用,哈。
IMG_8115.JPG 

雖然等了很久,看到成品後就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希望菜菜子也會喜歡並且愛惜這個禮物。

還有,有了印章就可以幫菜菜子開戶存壓歲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