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17.jpg →特寫的小腳ㄚ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第二次產檢。產檢前,依照慣例要驗尿、量體重和量血壓。再來就是到診間旁的小房間照超音波,一開始就看到小虎寶寶不時的用手抓頭,偶而也踢踢腳,還有揮了揮小手跟大家say hello,醫生說這一次先把寶寶的手腳五根指頭都檢查了一遍,醫生還很大方的送了五張寶寶的超音波照片給我們,開心。接著要看第二性徵的時候寶寶就懶懶的不太想動了,任憑醫生怎麼叫也只有懶懶的動動手,後來醫生問我是不是還沒吃晚餐,他說如果在餓肚子的時候寶寶就會懶懶的不太想動,他建議我下次產檢前可以先喝杯果汁,所以又要再等一個月才能開獎了,不過沒關係,晚一點知道也好。照完超音波後聽了上次母血唐氏症篩檢和其他抽血檢查的報告,一切正常,只是有些貧血,看來要多吃些補鐵的食物了。

img020.jpg 
img019.jpg 
懷了小虎寶之後,頭痛的頻率好像比以前多了一些,看了姊帶回來的懷孕百科才知道頭痛是孕婦常見的陣頭,難怪有時出去一整天回家就覺得頭有些痛,不過睡一下就好了。懷孕用的維他命也有努力的在吃了,之前的三個月我都偷懶兩天才吃一天份,進入第四個月就有乖乖的早晚各吞兩顆,也非常感謝姨丈和表妹大老遠從美國幫我帶回維他命。身邊的同事陸陸續續都看出我是孕婦了,看來想隱瞞也瞞不了,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馬麻我的心裡真的感覺很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