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兩天的元旦連假,終於在最後一天下午拉了大叔到想了好久的建國花市逛逛。在台北待了這麼久,建國花市還是第一次去,原來離大安森林公園不是太遠,虧我還念了師大三年。不過跟我去過的花市感覺差不多,只是遇到連假人更多了,各個年齡層都有,連看上的盆栽一下就被別人買走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到我和大叔各自想要的盆栽,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幫這些植物換個比較舒服、可以住久一點的家。
IMG_5382.jpg 

這瑪格麗特一盆才50 ,希望它可以在我們家活的很好,開出很多可愛的小花。
IMG_5386.jpg 

到花市我最想買的就是這些可以養在室內的小盆栽,讓家裡也有著生氣勃勃的朝氣,當然也參考了很多同好家中也少不了這些小植物的存在。原來放在廚房的盆栽大叔說離瓦斯爐太近會有油煙,才被我改放在客廳的紅磚牆前。
IMG_5389.jpg 

IMG_5387.jpg 

不過廚房裡我還是保留了一盆,有離瓦斯爐遠了一些,希望廚房也有些綠色點綴。
IMG_5398.jpg

當然和室的小窗台上一定也要有這些可愛的綠色植物,我還幫它選了一個可愛的花盆,自從有了它我進出和室的時間又更多了,因為光是看到它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IMG_5388.jpg 

這次買回來的植物不是很多,因為我們還沒有把握它們可不可以在這裡活的很好,希望以我家大叔的經驗和細心,讓我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迎接更多綠色植物到我們家共組一個小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