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0.JPG 

上週末,搬不成東西卻搬來了不少我們早就訂好的傢俱,像主臥床和餐桌都是我們在六月我生日的那天訂好的,現在放進主臥的床有沒有和我們的衣櫃看起來就像一整組的,果然它就是應當屬於我們的一部份。床上放的床罩是前一天到內湖買的,好早好早以前就對拼布被情有獨鍾的我,這一家賣拼布被的店從我們買了小窩後不知道踏進了多少次,這一天終於挑了個繡球花的圖案把它帶回家(未來有一天我也要去學做拼布),唯一有些不滿意的地方是被套太花,希望我們主臥的花花窗簾裝好後,不要有一整間房眼花撩亂的感覺。(明明我原先設定我們的主臥只要有一點花點綴就好的素雅風,誰知道有人喜歡花花的窗簾,不是我XD)

IMG_5198.JPG 

傢俱送來的這一天我們先去開了社區的所有權人大會,第一次開這種會的我們完全沒想到場面會這麼激烈,不過去開了會也多了解了社區一些,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這都是我們以後要生活的地方。

另一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是我們的沙發還要再等一個月才會送來,明明說好十一月底要送來的,店家又說國外的進貨時間延後了,無奈沙發我們看喜歡又負擔的起的只有這一個,那也只好等了T_T。家電方面目前只裝好了熱水器,可是我們耍笨忘了先叫瓦斯公司來掛表,昨天瓦斯公司的人說十二月初才能排出時間來幫我們裝,看來這之前要先到別人家去洗澡了@@。其他的家電,問了好多店家,我們買音響的店家撐到最後才說要給我們一個Special discount,終於結束了大叔到處詢價的動作。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路走來真的處理了不少事,週末再等IKEA送貨來我們的傢俱就差不多了,現在只剩下客廳燈還沒搞定,搞定後我們就可以在溫暖的小窩裡生活囉(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