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jpg 
這一天是運動日,週日的早晨八點起了床,我們要去附近的新山夢湖爬山去。其實這裡不是第一次來了,只是上次只是看看夢湖,心中也盤算著下次有空要爬上新山看看。這裡的步道雖不長,但不算好走,只有剛開始一點有階梯,剩下來大多都是石頭泥巴路,加上這天天氣沒有像前一天如此陽光普照,還沒開始走就下了一點毛毛雨,步道的路就更難走了。

登上頂峰看到一望無際的景色
IMG_3195.JPG 
爬上山時大叔就說上山還算簡單,真正困難的是下山的重心不穩,果不其然,下山就跌了一跤,大腿上的瘀血就不說了,頭還撞到樹幹,到現在摸起來還隱隱作痛><。大叔說這裡的步道走起來很像五寮尖山,只是五寮尖又更長了一些,還直嚷著下次不敢再帶我去爬山了XD。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幾棵已經盛開的桐花樹,當場就在下面玩了起來,沒想到一直想看的桐花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就看到了,真開心。可以運動,又可以賞花,開始喜歡這個自己以後要定居的都市。
2009041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