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Image019.jpg Image025.jpg Image028.jpg Image033.jpg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Image039.jpg Image043.jpg Image045.jpg Image046.jpg Image050.jpg Image056.jpg Image057.jpg Image058.jpg Image079.jpg Image082.jpg Image085.jpg Image091.jpg Image093.jpg

上上個星期雖然陰雨綿綿,我們還是規畫了兩天一夜的桃園採草莓之行,主要是看了Acer的渴望會館推出的採草莓專案還不錯,就出發吧。

Image003.jpg 
第一天出發已經中午,到了渴望會館之後主要是去享受裡面的設施,我們玩了Wii、游了泳、還泡了Spa,接著晚餐到附近吃了客家菜,買了龍潭名產花生糖,晚上就在嘈雜電視聲中入睡(其實是看電視看到忘了關電視,半夜被電視聲吵醒才關掉)。

Image078.jpg 
 
第二天我們在渴望會館買了桃源仙谷的票,250元,後來發現教師軍警到現場買也是250元,還多了一百元的抵用卷,ㄜ。桃園仙谷現在是鬱金香花季,各種顏色的鬱金香,讓我想起了日本的豪斯登堡也有好多鬱金香。除了鬱金香外,還有許多花也開著,裡面的人潮也比想像的多出許多,裡面走一圈也要花上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重點是裡面的登山步道我們還沒走到呢,如果有機會來這邊散散步、賞賞花也不錯唷。

Image057.jpg

Image033.jpg

Image034.jpg

接著我們去了渴望會館送折價卷的農家採草莓,剛開始進去一個人都沒有,偌大的草莓園隨我們採,後來就陸續來了些人潮,兩個人吃不多所以我們也很快就採完了。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吃草莓,但是看到自己採的草莓還是一整個開心,我想重點是這採草莓的回憶讓人吃起草莓心都甜了起來,哈。

Image100.jpg
這樣一大盒用了折價卷才一百元喔,我們吃了好幾天還吃不完,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