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01

連假四天半,來不及與2008年道別,2009年就來了,不得不認真的回想2008年的種種,畢竟,這一年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想想年初和年末心境上的轉變,是當初始料未及的,想想那時的我只是想要改變,沒有也不敢想太多未來的可能,接著我也真真實實的過了一段久違的單身時光,多了與自己共處的時光,藉由與自己的對話和自己的情緒,對自己多了解了一些,也多虧了有這一段時間的沉澱,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有現在的美好生活,我很滿足也很珍惜目前我所擁有的一切,不去看自己的生活缺少了什麼,畢竟擁有的東西不用太多,我的手抓不住也握不牢,只想真切的體會目前緊握在手中的小小幸福。

2009,對我來說,是個令人期待的一年,第一件事就是校舍搬遷,想想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看到地基都還沒打好的校舍工地,還真是有點擔心,但不知不覺新校舍就蓋好了,目前就等10號全部搬進去囉。接著,會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事發生,我相信,2009,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