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對於學習就不夠主動的自己,對於學習新的事物我總是喜歡透過補習的方式,也許是對自己太了解,了解自己如果只靠自己去學東西一定很快就被我丟到一邊去了,而且我也喜歡有老師有系統的教學,相信只要繳點學費就可以吸收到別人的寶貴經驗,何樂而不為呢?

上個星期終於報到心心念念了好久的攝影課,本想著上學期就要開始上的,可惜手腳太慢才拖到了現在,我的小黑豬晾在櫥櫃的一角已經有一陣子了。另外還報了跳舞課,希望能多多多一些運動量,其實想學的東西好多,想學拼布、學烹飪。從確定來台北的那時就想著有機會一定要多學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要不在雲林的時候想學還不知道要到那去學,這也是待在大都市的好處之一,接著就期待三月開始上課囉。

另外,在家附近的汐科火車站啟用了,本來從汐止車站到我住的地方只要五分鐘的腳程又更近了,雖然搞不清楚為什麼要在這麼近的距離又多開一個站,同事還笑說這不就是兩站公車的距離而已嗎,害她本來還以為那是捷運站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