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昨天說起,和暖約好了去中和的costco,本以為不太會對什麼東西產生太大的興趣,因為自從辦了卡後,實在是太常去costco報到,另外還因為每次到costco買的食物對我來說都太多,東西常常都難逃發霉丟掉的命運,這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無疑會產生一股莫名的罪惡感。但是,往往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就會有例外發生。

其實那天我是看上了一組可愛的聖誕娃娃,四隻399的價格讓我看了一整個心動,但有礙於從中和還要拿回汐止實在不怎麼方便,就想說這個星期要找一天到costco去再把它們帶回家,這樣我家也可以感染到一點點聖誕節快來臨的氣氛。

行動力和執行力都是一百分的我隔了一天就到了汐止的costco報到,這次是拉了同事雲小卿一起。到了costco當然是先到熟食區覓食去,一樣點了牛肉捲,還是一樣給它一百分。接著一進賣場就發現了更吸引我的超值沐浴組。

就是它↓


其實我第一眼是看上它的包裝,羈皮的觸感和外型就很想把它帶回家了,接著在仔細看裡面還有最近很想買的泡泡沐浴乳,就是那種泡澡放在水裡會有很多很多泡泡的沐浴乳,加上旁邊一直有人在我耳邊說著,這樣的價格真的很超值耶等等勸敗的話,我還很理性的先放回去,等逛完了整個賣場再考慮是不是真的要買才出手喔。

裡面有很多東西,像護手乳、沐浴手套、沐浴乳和身體乳液等等的。


這樣的組合請大家猜猜要多少錢呢?(我的房間有盡力在保持它的乾淨喔,看的出來吧,哈。)


答案是七百元有找。
今天的任務就是把它們都放好在該放的位置,等明天再好好地來享受一番吧。為了它,我還硬是放棄了我的聖誕氣氛。


在逛的途中,我對雲小卿說,以前有人送我這種沐浴組合我都不會想拿起來用,自己當然也不會想要買,但是這幾個月有越來越喜歡這類商品的趨勢。結果,她回我一句,因為妳已經老了。(以上言論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最後,還是要提醒各位女性,要多多寵愛自己一點喔。(咳,這不是在為我的敗家找理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