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起了在日本吃的迴轉壽司,那晚餐就到家附近的連鎖每盤單一價的壽司店重溫一下吧。

雖然這吃不到日本的新鮮海膽,我也只吃像玉子燒、肉鬆之類的平民壽司(因為不吃生魚片啊。),我還是覺得壽司真是個好吃的東西呢。如果雲小卿還是整天在我耳邊唸著她吃了多好吃的生魚片,我想我會常常想來這報到。(不過聽說西門町的分店看起來更可口喔。)

照例是要來個合照低,雖然店家不給拍照,還是硬要在旁邊和招牌拍一張

(看到了招牌嗎?!)


媽,我下次會帶你去重溫一下日本的回憶的,這店台南也有。→說給會上來偷看網誌的可愛Mommy,還有,我不是整天都在吃吃喝喝的,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