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被牛排燙到的嘴巴,隱隱約約要長出水泡

星期五下班後,約了四千金到家附近的小廚師吃牛排去。牛排一來就忍不住開動,吃第一口就燙到了嘴巴,雖然有立刻喝了口冰沙來冰敷,還是燙出了痕跡來,我想這就是貪吃的下場啦,嗚。



有朦朧美的合照


不顧昨晚燙到的嘴,隔天還是繼續大吃。第一攤是學弟遲到的感恩宴,今年考上老師的學弟為了要感謝我和另一位學長在教甄時的幫忙,請我們到中山北路的湘廚吃飯。湘廚是可以吃到飽的湘菜?!反正菜單上的菜可以一直叫,不過一次來都只來三個人份的一小盤,菜單上的菜和從小吃到大的川菜館感覺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覺得品質並沒有很好,雖然還是吃的很飽就對了。

下午則是陪政育去了公館配眼鏡,晚上本想在公館吃最近好像很紅的創意盒子,但是一問之下位子早已訂光光,留到下次訂了位再去吧,之後轉戰錢櫃的茶餐廳去。很喜歡港式料理,一直很想有機會進茶餐廳看看,這一次也符合我對港式料理的期待,東西都很好吃呢。

冰火菠蘿包?!


豬扒公仔麵


好好喝的絲襪奶茶,雖然我沒喝完


黑胡椒口味的炸春捲


另外,也感謝政育借我的繪圖版,讓我又可以畫畫畫啦。還有NDSL真是吸引人的東西,回家之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一樣的錢是要先買自行車還是NDSL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