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的事,一直拖到快這個週末才寫,噗。

話說一直說著想看料理鼠王已經有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上個週末如願以嘗,沒事先訂票的後果,只剩下第三排的最邊邊和前兩排的位置,什麼,不是已經上檔很久了嗎?好吧,那個坐第三排吧。



電影前先在威秀裡找了家看起來很好吃的稞,雖然是冷的,但是沾上炸過的蒜頭和醬油膏,加上看軟綿綿的鯊魚丸湯,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流口水。

其實問我電影好不好看,我會說還好,可能是我之前的期望太高,還是自己先想像了一番,總覺得劇情沒有我想像中的高潮跌起,不過我還是會推薦身邊的人去看啦。

看完電影又吃了最愛的抹茶紅豆可麗餅,其實看電影時我們還有買可樂和爆米花的,只是電影沒開演前就被我們給吃光了,哈,真是個飽足的夜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