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校的消息走漏後(總是會有一些愛說別人事的人,唉),有學生問我為什麼要調走(噗,我總不能說是為愛走天涯吧),不要走好不好之類的問題,我當時想著的是,面對著那群又乖又聽話的孩子,我是真的不想走的。這個學校是我教師生涯的起點站,雖然只短短停留了一年,這一年有苦有樂,曾經被學生氣到趴在桌上痛哭,但也常被學生逗得哈哈大笑,這些回憶都是我的寶物。
謝謝在學校總是很照顧我的主任,離開這我很怕再也遇不到這麼好的上司。謝謝這段時間以來對我來說亦師亦友的ㄚ粉姊,總是在我有困難時開導我,聽我訴苦,給我力量。謝謝在學校一隻手數的出來的好同事,和你們相處的日子很開心,一路上一起跌跌撞撞、相互扶持,我會永遠記得。

接下來的日子雖不知會如何,也許有著種種難關等著我,但正哥說,關關難過關關過,只要想想自己走上這條路所抱持的初衷,就會有力量繼續走下去。加油吧,菜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