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自認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咪,記得去年考教甄那時我在個人檔案上寫著影響我最多的老師,就是我媽,雖不知那時的口試委員看了多少,但我真的是打從心裡這麼認為的。我常想著如果以後我有小孩,也希望用我和我媽的相處方式來與我的小孩相處,不打不罵,母女間就和好朋友一般。

謝謝媽咪,總是幫我整理好一個溫暖的房間等我回家。
謝謝媽咪,總是知道我愛吃什麼讓我回家可以大快朵頤嘴巴總是沒停過。
謝謝媽咪,給了我心靈上最厚實的依賴,讓我知道自己永遠都不是一個人。

不只是母親節,希望我的媽咪永遠永遠都可以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