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高中畢業都已經是八年多前的事了。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高中生活,更勝於我的大學生活,那時有著一群好朋友,就算不是同一群的朋友班上的感情也都很好,也許偶有爭吵,也無損大家三年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畢業了之後每每與高中同學相聚,就好像又回到那時無憂無慮的日子,彷彿自己又變成了高中時的自己,長大後的煩惱在那時早已煙消雲散。那天拿到了高中大家參加比賽的VCD,看著那時青澀的大家,和同學會這天相比真的是差了許多,大家幾乎都已經在各領域打拼,有的人也已步入家庭,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那就好了。也許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但我相信高中時的那段美好回憶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裡,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