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真是冷的不像話,從菜菜子剛出生沒多久就遇上陰雨綿綿的颱風天,到這陣子一波又一波的寒流報到,加上汐止這地方又潮濕,原本就冷的寒流天加上下雨又更冷了。寒流天最幸福的就是泡溫泉了,拿著在旅遊展買的住宿卷,選了個週末動身到新竹尖石泡溫泉去。

這一天拿出了大姨恩典的背帶,研究了好久才把菜菜子喬好坐在背帶裡。坐在背帶裡的菜菜子東看西看,好像對什麼事都很好奇。

IMG_7121.JPG 

第一站來到數碼天空吃東西,看到雲朵就一朵朵的在眼前,就可以知道這餐廳的地勢有多高了。

IMG_7161.JPG 

趁著點完餐的空檔先到三樓的觀景台看風景。

IMG_7129.JPG 

IMG_7128.JPG 

IMG_7125.JPG 

菜菜子這天表現的很好,醒來的時候不吵不鬧,想睡的時候放在椅子上乖乖的就睡了,是個出去玩的好咖。只不過出去玩的她小睡總是一下就醒來了,不像在家裡可以睡的比較久。

IMG_7144.JPG 

IMG_7153.JPG 

有了小孩,旅遊的行程安排的特別鬆,所以吃完飯去了小七買了泡麵零食就到下褟的旅館休息了。晚上的重頭戲就是菜菜子的泡湯初體驗,本來就愛洗澡的她,放進溫泉裡也是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不過我想她應該覺得跟平常洗澡沒什麼差別吧,只是多了鎂光燈一閃一閃的讓她眼睛都睜不開了。
IMG_7167.JPG 

雖然旅館不管隔音、設備和餐點都有很大進步的空間,我還跟大叔說下次不要再到旅遊展買住宿卷了,但全家人可以一起泡溫泉還是一件幸福的事,下次爸拔馬麻再帶菜菜子去別的地方泡溫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