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胖了整整三公斤

果不其然,醫生看到我劈頭就問我為什麼這個月胖了這麼多,本想用傻笑帶過的,沒想到醫生不放棄的一直唸,什麼「妳知道妳胖太多最後害到的還是妳自己」,「妳知道妳這個週數應該只能胖三公斤的,胖五公斤都被我唸了,妳看妳都不知道胖到那裡去了」等等等。害我照超音波完全沒在看菜菜子,只是一直聽醫生恐嚇我再胖下去後果有多嚴重,嗚,我一個月才盼到看我女兒一次的機會,接下來又要再等三個星期。好吧,是該好好克制我的口腹之慾了,我跟老公說,以後我們家冰箱應該不會再有甜食飲料出現了,甜一點的水果也要變成拒絕往來戶,希望下次產檢不要再被醫生唸了,我想好好享受幾個星期看一次菜菜子的機會。

這次產檢菜菜子已經1198克,胎位不正(頭上腳下),醫生說要多動動,胎位現在看還不準。妊娠糖尿的檢查也順利的通過了,驗出來的結果是94,離上限的140還有一段距離,不過醫生還沒忘了補一句「那是因為妳還年輕,要是再晚個五年生,依妳的飲食得妊娠糖尿的機率很大」,噗。這次產檢也抽血驗了B肝,終於是把孕期該抽的血都抽完了,剩下來就好好關心我的體重就好,哈。

這星期發現自己好像進入書上所謂的築巢期,除了上班之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只想待在家裡。待在家就算了,還很反常的很想一直把家裡整理的乾乾淨淨,也常和老公爭著做家事,這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XD。暑假開始了,是該想想下午不上班的時間要做些什麼,要不然待在家冷氣一直開很傷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