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了小虎寶後,我常面臨到不知道吃什麼的窘境,因為對食物喜好的轉變,我常覺得胃不是我的。以前愛吃的甜食,現在只能放在冰箱等到過期再把它處理掉,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吃的食物,應該說是就算喜歡也只喜歡幾天就膩了,所以我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午餐還好,為了要吃的營養我開始吃學校的營養午餐,雖然不甚美味,但可以固定吃到三菜一肉讓我不用擔心小虎寶會營養不均衡。到了晚餐才是讓我頭大的時候,現在的我很不喜歡吃肉,所以吃來吃去都吃麵或是一些澱粉類的食物,現在的心願只是不要餓肚子就好。希望早點渡過三個月的調適期,馬麻好想像以前一樣過著好吃好睡的生活喔。

至於睡眠,半夜一定要起來上一到兩次的廁所,就算刻意少喝水也一樣,我常問大叔說這麼多水那來的,他說小虎寶在裡面洗澡,這對懷孕前半夜很少起來上廁所的我來說實在不太習慣,幸好起來再回被窩翻一翻又可以很快入睡。也許是睡的品質變的比較差,睡眠時間變長了,假日只要有時間可以一直睡。

終於邁入兩位數了,上次醫生就說等我們下週再去看小虎寶時差不多就穩定了,剩下來就是等小虎寶在肚子裡乖乖長大,爸拔馬麻都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