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3.JPG
感謝好友陳小暖送來應景的新家禮物,讓小窩趕上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些些聖誕味。這花圈是陳小暖去年去日本蜜月時扛回來的,裡面的果實都是真的喔,一看到就感覺到聖誕節要來了。

IMG_7458.JPG 
本來她本人一直指定我要掛在家裡的牆上,但後來我想想這裝飾頂多聖誕節前後拿出來擺,其它時候牆上多了勾子沒掛東西又很奇怪,所以我就把它放在餐櫃上了。花圈右邊的雪人瓷罐是從家裡拿回小窩的,記得是幾年前朋友送來菓風小舖的聖誕節組合,裡面的糖果吃完了就剩下外面的罐子,現在拿來裝飾很應景,我打算以後放湯匙或筷子也不錯 。可惜我沒時間再跑一趟IKEA買齊聖誕節的緞帶和蠟燭,要不然會更有味道。

這樣小窩是不是多了一點聖誕味呢?!
IMG_7460.JPG 

IMG_7461.JPG 

最後,祝福所有身邊的親朋好友們,都可以有個快樂的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