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8.jpg 

生日的隔天請了同事們一同去吃了古拉爵,記得研究所的時候古拉爵剛開幕造成了不小的人潮,每次訂位都訂不到,現場排訂位總要排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應該是價格親切餐點又還不錯吃的原因。拜之前抽籤的福,我又有機會踏進這兩三年一直沒機會再拜訪的店。現在訂位好訂多了,餐點一樣有很多選擇也都有水準之上的演出,一群人去可以吃到好多種不種的菜色,雖然每種都吃一點點到最後肚子也是撐的飽飽的,下次大夥們的聚餐還是很推薦這家不錯的餐廳喔。

謝謝我的同事們送了小窩好實用的禮物,雖然我還是想買掃地機器人,機器人掃不到的地方就靠你們送的小橘啦,呵。也謝謝銘小鈞親手做的卡片,我好喜歡上面的圖片還有字,看的出來裡面應該花了不少心思,還有你怎麼知道我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品冠的fans,呵呵。

吃飯那天耍笨相機忘了帶記憶卡,照片都是靠怡小伶的手機拍的,雖然有些不清楚,但還是感謝怡小伶幫我留下了片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