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約了設計師到小窩丈量。看到平面圖,已經是三個星期後的事,這中間有過很多想法,想過設計師的報價超出我們的預算太多(看了太多別人分享的例子,自己嚇自己),想過自己找統包或木工來做(趁機謝謝怡小君和大叔同事們的熱心提供優良木工),也想過要找系統傢俱的廠商(其實也真的去找了,只是感覺不好,打叉叉),一直到看到設計平面圖和估價單時,總算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其實估價單上的金額還是超出我們的預算,大叔還是咬著牙簽了約,走出設計公司,我問了大叔,沒想過要找其他的設計師比一比價嗎,你說,沒有啊,還蠻喜歡他幫我們設計的空間,嗯,和我一樣。我喜歡設計師直來直往的態度,後來才知道設計師買的新家就在我們家的附近,只是還沒蓋好,以後就是鄰居了呢,我相信這就是人與人的緣份。

終於對小窩的雛形有了一個大概的方向,不用再空想它的模樣,只是花了裝潢的一大筆錢,我們的家電預算只能下修,有些沒有立即需要的就先不買,先買必要的就好,所以我們首先要犧牲的是我們的42吋電視,沒有電視就不用申請第四台,也不錯啦,反正我們現在就是這樣,希望以後在小窩可以慢慢把看電視的習慣改掉,少了看電視的時間,就有了更多做自己想做的事的時間了。

週六去內湖逛了傢俱,雖然還沒完全決定未來小窩裡的擺設,不過要用的傢俱心裡也有了個底。週日,本來要出門的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待在家查資料,小窩家電的部份就交給大叔來煩惱和控制預算,而我就來想想裡面的傢俱和佈置,這個分工我喜歡(很明顯的是挑自己想做的做XD)。坐在客廳,兩個人兩台電腦,查著各自的資料,卻是一起為了小窩而努力,要做的功課很多,都是希望我們的家可以成為我們夢想中的樣子,加油,我們可以的。

這是昨天在Y拍找到的夢幻兒童床,好想要喔,床單和被單也超可愛的,能睡在裡面的小孩一定很幸福,可惜我買不起T_T(圖片來源:奇摩拍賣&Pottery Barn )
c44701447-ac-8988xf1x0600x0530-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hac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